2005-10-25 04:17:58雪倫妹

2005/10/24~Raining Monday

好悶啊~

早上七點我就起床了,

梳洗整理完畢發現我竟然沒有早餐吃>_<

可是外面黑漆漆的一片實在讓我不太想在這個時候出門,

煮了熱水泡了杯熱可可先欺騙一下我的肚子,

然後上網晃一晃,我開始乖乖坐在桌子前面唸書,

九點左右肚子咕嚕咕嚕的抗議,

我只好跑到車站裡的商店買了條土司,

啃完麵包後繼續埋頭啃書,

唉~我的烏龜速度讓我越讀越苦悶......

中午時間打電話給Sonia,沒想到她出門啦!

喔喔~所有的食物都在她那層樓那邊耶!

看來只好繼續吃麵包,不過來點不一樣得囉!

夾了生菜和熱狗也算是有點變化啦:)

然後又是與書本為伍的時間,

唉呦!我在房間都快發霉啦......

終於到了下午上課的時間,老師今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還講的挺快的耶~然後放人回家,

我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看Sonia回家沒?

如果不在我可是要先把我的晚餐準備好的啊!

並不想再吃一頓土司麵包,

好險晚上我吃到了白菜河粉還煮了明天可以喝的香菇雞湯,

回到房間我暫時不想理我的課本啊!

掛在網路上晃了半天寫完今天的日誌,

我要來去洗澡啦~等我腦袋清楚一點再來繼續抗戰......

唉呀~讀書讀得讓人抓狂啊!

為什麼我讀了半天還是有看沒有懂呢@_@

萬能的天神啊~請賜與我神奇的多拉A夢,

給我一些神奇的工具讓我可以順利的唸完那比山還高的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