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8:06:31Sharon

我的小姪女

我的小姪女,小小的,只有中班,但是她會的超多.她什麼都想學,什麼都想會. 算算她會的東西有英語,數數兒1-300,唐詩,注音符號及拼音,畫畫,捏陶,珠算,騎腳踏車,芭蕾,鋼琴,按摩(像打人)..., 太多了. 她有時還跟我媽在看韓劇. 有一天她在跟我們講學校生活時, 竟然還會用"...,問題是..."這種大人在講的話,看她講的那麼認真的樣子,那天我和我媽聽到不禁相視一笑.

小孩怎麼會這麼可愛.有時候也會耍個小小心機,耍耍寶;有時候,不知道怎樣自己就一直笑, 笑到你覺得她很好笑,最後也跟她一起傻笑,笑到後來越來越多人加入,大家一起莫名奇妙的笑.真好笑.我現在是她在家裡的"同輩",在她眼中我是小孩. 她會找我一起畫畫,還分糖果給我吃.上次在吃果汁糖,還被她念"怎麼跟小孩子一樣".

厚厚,現在小孩太厲害了,下次不知道還會再冒出什麼新步數,wait and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