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6:42:51Sharon

阿彌佗佛與耶穌基督

我對宗教一向是保持開放的態度, 我信佛, 也相信並尊重別人的神.

最近, 參加了幾次基督教的聚會, 聚會裡氣氛很溫馨, 每個人也都很虔誠的對神敞開心門, 我覺得很感動.

神愛世人, 佛也愛世人, 但是人能不能愛人呢? 耶穌和佛陀的教化, 都是要人對自己的犯錯虛心懺悔, 對他人的錯誤慈悲寬恕, 但是人能做到的又有幾分? 唯有不斷的向神禱告, 學習佛法修行向道, 來提醒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有能力給予他人愛的人.

我今天在聚會裡祈禱了, 雖然我不是耶穌的信徒, 雖然我沒有說出口. 在我心裡我祈禱神能寬恕我對別人的惡言相向; 憤怒模糊了我的理智, 我求祂洗淨我的心靈; 我祈禱神賜給對我不利之人智慧, 讓他明暸他所做所為是何等錯誤, 並且給他指引, 使他不再犯錯, 成為更好的人啊. 我誠心禱告感謝所有對我和善的人和為我好的人, 感謝他們的心地善良. 我感謝神要教會的人來救我, 成為我的朋友, 給我建議和忠告. 神啊, 請祢傾聽我的心聲並傳達給我想傳達的人.

阿彌佗佛, 我相信因緣果報, 我所受的苦, 一切都是由我自己造成,[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罪從心起將心懺, 心若滅時罪亦亡. 心亡罪滅兩俱空, 是則名為真懺悔.] 應是我前世有積善, 今世才得貴人助, 我要讚嘆與我為善的貴人菩薩, 更要多做善事功德迴向冤親債主.

我無意將不同的宗教做比較, 我只相信道理. 我相信某些道理開導了我的智慧, 便願意去這樣做, 我只想be a better man.
蘇州張小文 2007-03-21 12:48:34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