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12:20:43Sharon

29-07-04 nice 石灘and法國型男

今次乘夜車,我們選擇了有睡床的cabinet,原來真的很有趣,我還以為地方那麼狹窄,一定會很辛苦,可能是冷氣足夠的關係吧,我們都睡得很好。

到達尼斯,還不到八時;我們入住hotel好像不太好,洗手間有點不潔,晚上又多蚊,幸好只是睡一晚。

我們中午在市中心閒逛,不知怎的,我們全都沒有了逛街的精力(對,連我都沒有,可能是之前逛得太多的關係),所以我們提早到海灘,去欣賞尼斯最出名的地方;原來尼斯的海灘沒有沙的,只有很多很多石春……,很有趣,而我也專程去買bikini,因為我真的很想泡一泡地中海的海水,但感覺是怪怪的,我想我沒有下一次了……

尼斯的海灘很遊客區,但風光很美,六時過後的陽光很舒服,我還見到一個很型的爸爸(還很年輕的),呵呵呵…他還對著我們笑,不知是否知道我和阿si在偷看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