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9:46:22小嘻

我沒吃藥...快瘋了

我在自找麻煩

我是白痴

我是笨蛋

我吃錯藥

我忘了看醫生

我瘋了

我剛從精神病院逃出來





才剛開學沒多久

我就參加了一大堆的事



英檢

英文朗讀比賽

英文閱讀比賽

然後加上要考

丙級會計

丙級電腦

還有

社團

音樂課要聽音樂會

美術課要看展覽

健教作報告



..... >>>>目前還想不起來還有哪些


一大堆事情



一年級就這麼多事

我想我以後一定更忙碌吧

哀哀哀 哀哀哀哀哀


算了

認命一點

反正往好的地方想

以後就可以加分呀

哈哈XD >>>這是所謂的"強顏歡笑"嗎?!








這2個禮拜

我好累

還有呀

難得耶

我竟然在上課時間沒有想睡的fu

難得耶









好了


大致上就這些

我要繼續背會計 國文

掰拉~~

上一篇:淡江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