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5:41:38小嘻

再見了...

Good Bye ... 我的愛人 ... 再見...



白吃耶我

這樣也能唱歌





再見了

台北



我來了

彰化


嘻嘻

我明天要下去彰化拉

一個人流浪 ~ ~ ~ 到淡水 阿! 是到彰化

沒錯

我要一個人

背者行李拿著家當去坐火車拉

話說火車這個交通工具

還真特別

剛開始我還覺得很難懂它

誰叫我兩互不相識呀

好啦 回歸正題

然後呀

阿方就帶我去買票

然後呢

帶我了解一下火車怎麼搭呀 哪裡等 買票.....



說我聰明還真不是蓋的

一教就會

不知道是誰喔

還罵我笨 (白痴) ... *.*

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

原諒你拉



火車票嘛...

我買早上10:10 中午就到了

我要看風景!!!!

沒錯

我要看風景

作火車看風景是一大享受

好啦

我呢

要住到下下禮拜一

不對

應該是下下禮拜六

因為下下禮拜日.一我們整個家族要去"清境"

要去看綿羊

嘻嘻

期待耶~~ >>>>> 雖然我去過了

說真的

清境真的很棒

很好玩喔

要去嗎??

不行喲

誰較我們是"家族"要出去玩呢

但是

沒關係

我會帶照片回來的



去彰化其中一個是因為要去賺錢

要去阿姨那打工



誰叫我沒錢錢了呢



期待去阿姨家

因為他們家真的真的很棒

一棟的

又大

又好看

又有電梯

真的很讚!!

算了

再說下去永遠說不完



另外

是因為舅媽他們回來了

我想下去找他們 和 姿均

當然也要下去找拉牙 和 楹庭姐

好啦

不多說

就.....

等我回來再說我發生甚麼事拉!!

一定很好玩吧?! >>>> I guess...












上一篇:我睏了...

下一篇:情人節

Prin.涵 2008-08-03 13:08:17

酷ㄟ~一個人去旅行 給你拍拍手!!!!
我連坐公車都要ㄍㄞ人陪了 你真勇敢
蛤~那我好久都看不到你哩!
我會想你的!
ps我要紀念品!
哈!開玩笑的:)

版主回應
一個搭車
很好玩優
你可以試試
2008-08-05 0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