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23:14:38阿v

[Nail]Skin food 維他命指甲油 蜜桃星光

我回來囉 休息了一下子又來寫文章啦...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主題^^

其實現在手上正擦著這款呢
這款skin food的指甲油 忘了多少錢 可能是50元吧 容量有13ml
我當初會選這款的原因是 我原先用的it be’s rdl 乾掉了= =
當初也沒想到要買稀釋液 就想說 把瓶子清一清吧(我拿瓶子裝別的指甲油去了XD)
在韓妝店中找呀找 因為我很愛原先那罐給我的感覺
所以我就朝著”透明果凍色帶大小亮片”這目標找 找了missha tfs跟dodoclub都沒有..
到了sk終於找到這罐^^

打開這罐 不像媚牌的指甲油一樣有刺鼻的臭味(但近聞還是有味的)
質地的話 很稀 很稀 相當水
所以可以擦很薄一層在指甲上喔^^

但是 因為它太稀了 我買這款的目的就是亮片阿!
每次拿起刷頭 刷毛上的多餘指甲油就會滴回罐子中...
大亮片也跟著一起滴回去了啦= =
每次為了要讓指甲上有兩個亮片 我可是花費了不少功夫阿= =
但其實他亮片密度也不少 我卻無法得到想要的華麗大量亮片..
這些亮片真害羞 躲在罐子裡怎樣都不出來= =+

因為每次都只擦一層薄薄
就透出一點點紅跟亮片這樣
又低調 有略有點閃光~我喜歡這樣~
而且我的手部皮膚較黑 一直很難找到相配的指甲油
這款OK喔 只擦一層不會太突兀喔

我覺得他不太容易掉 跟我的canmake比的話啦
左右手都擦 左手的canmake一天邊邊就剝落了~
但擦sk的到一星期才剝落一點點喔~~~
我在想 是因為這款擦的較薄所以不易掉嗎???

然後剛剛在試
試漸層刷法~
可能是技巧不夠好吧 我的漸層落差太小了 果凍色看不出來啦XD
別人用這罐可以做出華麗漂亮的漸層說~>”<
算了 我繼續去慢慢玩好了

另外另外
我是用missha的草莓去光水 用canmake的base coat
這款亮片指甲油不會不好卸喔 一下就下來了^^

以上 希望有幫到需要的人: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