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12:18:16笑み

☆╮ 經典 ㄅ棒的


 

 

 

 

 

 

 

 

 

什麼才是女人的條件 記好了!
條件有分很多種 但絕對沒有十全十美的女人
漂亮的不下廚 下廚的不溫柔 溫柔的沒主見
有主見的沒女人味 有女人味的會亂花錢
不會亂花錢的不會打扮 會打扮的不放心 放心的肯定不能看

反過來說男人也一樣
有才華的長得醜 長得帥的不會賺錢 會賺錢的不顧家
顧家的沒出息 有出息的不浪漫 浪漫的靠不住
靠的住的..... 肯定是個窩囊廢

如果對女人獻殷勤 又急著邀功的話 反而會讓人家覺得 你別有目的

躲在你家樓下的是瘋子 想吻你是粉絲 想舔你的是花癡
瘋子跟花癡不能不理會 因為怕她們由愛生恨鬧自殺
但是也不能常理會 萬一以為在暗戀她 穿上白紗要我娶她 那不是慘了

換句話說 只要征服了女人 就等於征服了半個地球
大男人是要女人聽他說話 想搞定女人 是要聽女人說話
傾聽才能瞭解 瞭解才能搞定



大男人 是要女人聽他說話 想要搞定女人 是要聽女人說話
傾聽才能瞭解 瞭解才能搞定 當然 不反對偶而大男人一下
不過那是為了 增添情趣 不是為了發脾氣

男人的自信就像費洛蒙一樣 對女人充滿了致命的吸引力

保持神秘 會讓女人對你產生好奇!

所以說 擁有兩種條件以上的女人 就算是好女人了!
三種以上就算是極品了! 知不知道同時擁有 四種以上條件的女人

叫做什麼? 叫做挑戰!

愛上一個人 只需要一秒鐘 剩下來的時間 是用來贏得她的心!
在愛情的世界裡,,絕對沒有不可能的事!

在愛情的過程中:
不是長得帥、有錢 就可以奪得芳心
如果不用心的話,就算你再有錢,到最後只能被人家當凱子,
如果不用心的話,就算你長得再帥, 到最後只能被人家當花瓶


城市就像人一樣,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就會呈現不同的面貌,像今晚 我就看到一個不同於平常的...

以下是本姑娘最愛的話 ↓ 

在現實生活中 真心相愛只是自欺欺人的屁話罷了
只有傻瓜才會相信世界上有永恆不變得真愛 我不怪她 我只怪我自己
是我自己太傻才會讓自己受傷的 所謂的真愛就是活在當下即時行樂
愛情就像暖暖包ㄧ樣 熱情只存在ㄧ開始 然後就會愈來愈冷 愈來愈冷
直到最後 丟進垃圾桶為止

PS...
想要維持愛的熱度 唯一不變的辦法就是 不斷的談戀愛 不斷的換暖暖包 

所謂的真心 就是暖暖包的外包裝 ㄧ撕開以後就不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