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3:27:51笑み

「 久違的日子 」










             話說...我開學了。








             久違的日子到了。








         放假就想快點開學、開學就想放假ˊˋ
           ( 人都是這樣 )








         這幾天上課超開心的、大家變好多
          ( 也有講不完的話要談 )








       話說昨天一放學大伙們約ㄑ吃「 薑母鴨 」
          ( 聽說我有遇到某人 )








         大家有說有笑; 結果哩...有人吃到(流鼻血)








         還真是「 補 」阿!!








         今天在學校初次學帶隱形眼睛








         利用上調酒課請教同學如何帶








         終於同學成功的幫我帶上ㄑ了。
         (在家帶不上的人ˊˋ)掉漆








         口是哩...回家後眼睛疼個半死ˊˋ








         看來還是得多適應幾天。








         愛水~就要忍ˋˊ








         開學了、班上多了新同學

         希望大家口以合樂一點

         別在像一年級時圈圈越來越多(煩感)

         久違的日子讓心情既緊張又開心

         開心每天都不用只是上班回家而已

         緊張期中期末的壓力

         一次次的挑戰是我一次次往上爬的希望

         我想我會成功的、我想我要更努力了。

         二年級了。。。我很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不管學校也好外面也罷。

         深怕一個轉眼一個不小心。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

         時間滴答滴答的在走、日子一天一天的在過。

         我~不怕失敗、我~只怕錯過。

         這一年來、有苦有笑有淚水。

         口是在怎苦我也熬過了一年、

         有笑我也堅強的度過每一天。

         我想...讓我的未來每個日子充滿歡笑。

         在苦在累...我還是會笑一笑、

         就算跌倒了我也會豪邁的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