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7:22:23♣傻潘『小T』咩ⓣ

寶貝 嘟嘟 點點名

規則,°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要點8個人
 

   ☆°【 點名 】--?

    壹、我點ˋ 是我ㄉ朋友就填喔
 
    貳、我點ˋ 是我ㄉ朋友就填喔

    參、我點ˋ 是我ㄉ朋友就填喔
    
肆、我點ˋ 是我ㄉ朋友就填喔

    伍、我點ˋ 是我ㄉ朋友就填喔

    陸、我點ˋ 是我ㄉ朋友就填喔

    柒、我點ˋ 是我ㄉ朋友就填喔
   
    捌、我點ˋ 是我ㄉ朋友就填喔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基本題,問
           ﹉﹉﹉﹉﹉﹉﹉﹉

    ☆°【 幾歲 】--? 秘密 *

    ☆°【 多高 】--? 沒有身高 

    ☆°【 多重 】--? 飛起來ㄌ 

    ☆°【 性別 】--? 秘密

    ☆°【 綽號 】--? 阿潘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秘密 

    ☆°【 去那槓麻 】--? 嘿嘿嘿...

    ☆°【 要花錢嘛 】--? 尼要給我前阿

    ☆°【 坐什麼去 】--? 飛ㄑ

    ☆°【 都跟誰去 】--? 愛ㄉ寶貝悶*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正在思考 *

    ☆°【 誰追誰 】--? 鬼追我

    ☆°【 到什麼程度 】--?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  

    ☆°【 怎認識 】--? 秘密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要搶救ㄑ搶啦 搶鬼啦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馬桶裡

    ☆°【 跟他合嗎 】--? 八字不合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ㄅ乖拿鞭子打 哈哈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我是宅女捏ˊˋ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ok啦

    ☆°【 你現在在幹嘛 】--? 秘密

    ☆°【 在跟誰聊即時 】--?  就說是秘密ㄌ嘛!!ˋˊ

    ☆°【 即時的狀態 】--? ‵ 阿薩姆的幸福專利...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幾十ㄍ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米老鼠和宮崎駿ㄝ電影
    
    ☆°【 為什麼喜歡呢 】--? 1.可愛2.感動

    ☆°【 喜歡哪個人物 】--? 很多

    ☆°【 會唱它的歌嘛 】--? 啦拉拉拉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一顆永流傳(講啥啊?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 請到 你點到名那 8個 小朋友的家 】-- ??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麻煩ㄝ
    ☆°【 你被我點到了 .. 】-- 隻到鴨
wbquj 2013-05-18 18:22:48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 嘟 *。  2007-07-17 17:28:56

    卸卸你填嘿 ˙ˇ˙
    愛你,

版主回應
我也愛尼喔 2007-07-20 14: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