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9:10:53月小喵 °。・ゝ

冷清 ˇ

  

   沒營養的照片  ↑

      感謝我們親愛的烏龜小姐的示範 :)

    雖然老師不在 ˇ

       可是在補習班也不能比這樣吧 - -

         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們 ˇ

       不可以學噢 ︿︿
   



       最近這裡好冷清  = ˇ =


      在學校 ‥
  
         也是過的很X ˙ 唉 ˊˋ

     不知道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

           也不是我願意的 ,

       如果當初我有送的話 ,

         真的就會像以前一樣 ?

        可是如果能回到那天 ,
 
           我還是不會送的 :)

         因為我知道 ,

            如果真的喜歡我這個好朋友 ,

           不會因為這樣而討厭我 。








              只能跟寶貝相依為命 ˊˋ

                 親愛的雅小妞,

                  我們會過的很快樂噢 :)

               即使沒有那個討厭我的人 ˇ
  
           雅小妞你也會愛我一輩子吧 - ˇ -




                 註: 俺不是女同性戀 :)





             就這樣喇 ˇ


               最近很迷熱舞 XDD

            順便打個廣告 ˇ

              真的很好玩噢 ︿︿  ( 燦笑ˇ

                玩熱舞玩到瘋了 XD



上一篇: 學校 ˇ

下一篇:生命教育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