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8:26:19小雞ˇ

這是裝熟的意思嗎??@@

ㄚ是很熟噢?

每次都在大家面前

表明你和他人的關西

’他是我姊姊’ ’他是我哥哥’

每次都說ˇ煩餒ˇ

你的姊姊或哥哥打給你ˇ

講完電話

就說:"欸!姊姊打來欸 or 哥哥打來欸"

就把內容幾乎都說一遍

邊講還邊跳勒= =

裝熟!!

內容也沒什麼!

還再他們面前裝北七

你的幽默他們會笑欸 ?!

但你跟我耍白痴 裝幽默

os"幼稚= = 不好笑 = ="

只是表面假笑

但怎麼還會有人笑的這麼開心?= =

或許也是假笑八XDD

"這是什麼幽默?"

還自己說自己很好笑勒

<⊙- .........

囧到了~

很愛裝白癡

自以為呆呆的很可愛 (不適合=ˇ=)

別人耍白痴自己也說不好笑

ㄚ你不就好好笑?

聽膩了!

"你是我哥欸" "他是我哥" "你是我姊" "他是我姊"



""""你身邊是否也有這種人?""""
白白啞? 2007-12-08 13:57:46

XD
打的超貼切喇ˇ
齁齁~
我哥欸我哥欸~~~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