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8:47:39小雞ˇ

露營酷拔ˇ

輔仔*很愛操我們

阿政*對我們超好ˇ

累累餒~

雖然累ˇ但超級無敵開心呢[!!]

第一天早上在車上就被大番薯罵= =”

我們太吵了!

但好笑的事ˋ

大番薯罵的口氣很兇~

但臉好平常ˇ

感覺好像在偷笑XDD

阿哈哈~

他是個老實人ˊ

晚餐炊事

阿爸煮的=ˇ=好吃呢!!

吃差不多飽

就和白白去洗澡ˇ

遇到小安他悶那群ˊ

玩了起來XD

終於排到了=ˇ=

玉米鬚都一直要開我們的門

我們就對外面淫叫XDDD

色XDD

晚上晚會有給他讚到ˋ

二班表演ˇ

脆脆表演餒~

優哦ˊ

還有很多表演ˇ

都很棒哦`大家

最後還來個台歌

超像大舞廳

讚ˇ是阿鍵~ [我們重逢了XD]

晚上睡覺有人吵 全班還被輔仔叫出去ˋ

好不容易睡著ˊ

忽然聽到~一班的全部出來

阿政實在太好惹ˇ守夜ˋ (小雞我感動餒ˇ)

只睡兩小時ˊ

炊事阿政有幫我們沏蒜頭XDDD

我說他棒ˋ他還說我噹他~

實在逗趣XDD哈

人超棒的欸ˋ他

上課好累ˇ

第二天下午一值被操ˋ

真是有夠累死我的毛ˊ

輔仔還特別交代每個教官要對我們操一點

輔仔 沒人性

輔仔 死變態

輔仔 大摳呆

輔仔 欠滷蛋

輔仔 沒節奏

輔仔 欠五塊

[憨]= =”

營火晚會high到極點

酷酷哦

最後放慢歌~”賈米拎”還說一大堆話ˋ

想哭~”~

我沒哭ˇ白白哭的好慘

我秀秀ˋ

我懷念的是那集合舞

愛極了

愛那三天兩夜

愛教官悶

我懷念ˇ三天真快就過喏ˊˋ
鈞妞ˇ 2007-11-04 15:17:26

哈哈ˇ
我悶亂淫叫XD
超經典ˇ
外面應該嚇死惹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