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0:03:22要漂漂滴Sharon

豐原with知心

是說很早就跟親愛的約好了

可是就很忙 沒辦法

所以就在昨天出遊啦

*

哈~一上車  就覺得很開心呢  

(雖然妳感冒了   我很擔心)

以前每天見面就可以即時分享看到了什麼爆點

現在就只能回憶以前的爆點 不然就分享最近有什麼行程   發生什麼事

不過昨天在sogo的五樓是最有爆點的

哈哈哈~笑死我了(玲兒說我笑太大聲>"<)

*

呵呵呵~昨天兩個人都一直在亂逛阿

通常都是進去晃一下就出來

是說就沒帶很多錢錢   不然我平常都會花個1500左右吧

嘻嘻嘻~親愛的  妳買好多東西阿

2個包包+1副太陽眼鏡+1件衣服+1支雨傘+1本記事本

不過重點是   誰叫我們穿著搭配品味那麼像    就同買了一個粉紅色竹藤包

就很夏天   又很海邊風 是不是

唉~原本是想買紳士帽+太陽眼鏡+幾件露肩衣服(窮孩子的辛酸~哈哈哈)

是說平常不常出去  就算了

*

耶~這禮拜去大甲看電影  但不確定是星期幾就是了

八月底要去墾丁    期待期待呢  

要減肥   是說最近食慾普普  有時候中+晚餐都不吃

進攻42kg  夏日瘋  薄片人

*

明天去苗中聽說明會

這禮拜會因為填志願的事很忙呢

星期三猶豫要不要去考駕照:(

是說我都還沒準備好 

想說爸媽放假再帶我去考好了

*

玲只填北部   我又要先填中部後填北部    真不知會不會一起住呢

希望能上我想要的   然後四年阿就專心拼研究所   玩就其次了

*

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中壢+新竹+台中遊

*

日出是感動  日落是浪漫

跟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地點分享美景就很完美

*

哈哈哈~雖然長得帥    卻被我們說成騷包

*

有些人好有勇氣告白     有些人在愛情裡卻是膽小鬼

*

期待充實和熱血的暑假     青春阿~要好好把握

 

上一篇:對自己失望

下一篇:換無名囉

2009-07-20 16:33:55

哈哈,今天是真的很開心
怎麼知道和你在一起就有很多很多的爆點
很歡樂阿: D

他是騷包,真可憐XDD

噢~我們的約會是約定,約定是一定要實現
先努力存錢錢:)

海邊沙灘紙片人是目標
哈哈加油together

好多好多,青春就是這樣,填的滿滿的,熱血的,永恆的,精采的

: )

版主回應
拜託~有梗的話只會對熟的人講阿
哈哈哈..... 他是大騷包啦(明明就認識還出去玩過)
對~是約會也是約定 青春熱血go~
紙片人爆衝 YA~
一起加油阿 希望能上我們想要的學校:)
2009-07-23 12: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