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1:29:12Sun*

戴佩妮



心情不好的時候
總少不了她的歌
她總有自己獨特的格調
阿信是我認為男生最棒的作詞者
女生
當然就是戴佩妮
聽她的歌
會讓自己在面對事情上面
豁然開朗
或是把悲傷寫的恰到好處

或許人可以很虛假
卻沒辦法真實的做人
常在想
哲學家到底在想些什麼?
人說哲學家跟瘋子只有一線之差
為什麼要想這麼多?
在快要奪標的最後一段路
放棄了...
是什麼感覺...
因為真的稱不下去了
以後會不會後悔呢?
不喜歡溝通
所以一點也不友愛
人是最複雜的生物
結構複雜
思想更是細膩混亂
每個人乍看下卻很簡單
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
有著複雜的思想
卻只能自己尋求解答

想當歌手∼一直是不變的定律
即使在一間小小的店
只唱給我愛的人們聽
希望我唱的歌
可以感動人心
可以讓絕望的人豁達看人生
可以告訴我愛的人們∼我有多愛你們
可以傳達我心裡最深處的傷痛
或許
可以讓複雜的思想單純化
可以帶著希望祝福給我愛的人
可以讓我飛翔
可以給我堅定決心
可以讓每個人用心聽我唱
可以找到我的快樂天堂
從小學開始
喜歡唱歌是因為喜歡掌聲
長大以後
喜歡唱歌
是因為在歌裡面
才找的到心裡深處的我
而且∼總是很愛接觸那個我
很真實...
很脆弱
也很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