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04:23:53Sun*

元汁元味三歲慶生∼^o^∼

三年了...
三年了ㄝ
有種很歷史悠久的感覺
這次決定來講講對自己的了解
自己看自己一定和別人不同吧
其實
很想跟美國人交朋友...只是在怎麼樣都沒辦法想台灣人那樣親
好喜歡他的過聖誕節的喜悅
最近想開了
還是待在美國吧
可能自己漸漸的變成了一個步調慢的人
回台灣可能還要一陣子去習慣(其實回台灣會混到死吧^^")
而且隨著時間過去
越來越覺得...其實這裡的人都很友善
只是要去習慣
他們的american polite
每個人表面上都很好
但是要交心..很困難
大家都習慣自掃門前雪
從前總局得這句話很沒人情味
最近想想...美國的生活好像就是這樣的
我也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改變很多
不過...人總是會變得吧

對於我想做的事情...總是會想竟辦法達到
不管多麼的困難
10年級來的時候我在women choir
總是一天天算著哪天我可以進到mix choir
近了mix choir
總又覺得我因該加入music corp or chamber singers
所以我又近了chamber singers
回頭看這條路
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因為這是我要的事情
所以我就要得到
突然想起suma對我說(當時我還在women choir)
【sharon 你真的很不安於現狀...在women choir也不差阿】
我在心裡想...對於這件事..我就是不安於現狀
因為我總是需要自己的成就感來滿足自己


越長大越覺得自己笨...
不知道是不是向老師說得
當你越學越多
會發現自己知道的事情越來越少


也終於體會到
18歲的世界不在和從前一樣
感情也不在像小時候那樣如膠似漆
不管是不是君子之交都是淡如水
當然
我也習慣了這樣的交誼方式

或許自己因為環境改變了
所以突然覺得...
自己的未來比較重要
在長大
會發現知心朋友越來越少
大家都為了自己的生活打拼
所以...
大家加油吧!
我還要繼續發現新的自己..










祝∼妳生日快樂
沒有妳...
我不知道我每一次的改變
每一次的新發現
更不知道...
我到底愛不愛他
也不知道原來我這麼愛成就感
三歲了
希望妳陪我到十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