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3:22:54Sun*

再說ㄧ次我愛你


死亡也不是見可怕的事
如果能和自己最愛的人走完最後的路
就算短
也值得了

這部片
一直都很沈重
但是覺得還不錯

突然覺得
從前覺得死亡很可怕
好像世界就少了我一個人
後來想想....這世界少了我一個人
並不會有什麼大改變
我又不是什麼偉人

電影看到最後
哭了
最近常常哭
不自覺眼淚就從眼角迅速的滑落
沿著鼻子掉落到左手的手背上
最近常常被電影或是mv感動
是不是心裡感同身受呢?
但是....住在我心裡面的那個人...
我不確定他是誰?
可是每次看電影
卻都好傷心
好難過

有時候常想
或許人不需要經歷這麼多
就這樣永遠的睡去
也是不錯的選擇
與其這樣活著
還要眼前黑暗的未來氈心
不如早點結束自己的時間


或許我期待著回台灣也是假象
是逃避我在這裡不開心的假象
一個人不開心到哪都會不開心
因為在這裡不開心
所以總期待著回台灣


但事情的真相是
我並不期待什麼
事情順其自然就好了
大家...我真的變了
不再是個開朗的人了
我很難過自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於是我逃避著


好久沒有自然的大哭過
眼淚總是來無影去無蹤
誰能知道我真的這麼鬱悶?


我不喜歡這裡的家人



我清楚不屬於我的東西他永遠不會是我的
但我還是很傷心
或許我是個心理有障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