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5:21:31Sun*

一個人怎麼可以承受這麼多?

huh??
一個人怎麼可以承受這麼多??
你們告訴我阿??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承受這麼多??
他怎麼可以這樣一個人
就承受下一切的心傷??
為什麼??
蛤??
沒有人可以回答吧?
愛情就是這個樣子的嗎?
是嗎?
說阿?
說阿?
三個人的關係
他是最痛苦的
為什麼要降放棄自己的記憶
你知不知道這樣子很痛苦呢?
你在裝什麼大方呢?
裝屁阿?
到最後只會讓自己承受越來越多
你可以嗎?
你知道我也裝過大方嗎?
只會越來越痛苦而已
你真的可以放棄嗎?
有這麼容易的事情?
我心中還有更多更多的問號?
但是我一直都沒說出口
一個人怎麼可以承受這麼多?
怎麼可以?
這樣沒有憂鬱症才怪
一個人怎麼可以承受這麼多
這麼多
這麼多
這麼多
這麼多......





























大家不要理我
我在看巴黎戀人
太入戲了∼(大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