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15:02:20sharon

7net事件後續

11/13早上7net還是沒回應

於是我突發奇想

把事件mail到7-11總公司的客服

總公司就是不一樣

不到中午

就給我一封令我怒氣消了一大半的回信

您好!

我是聯合服務中心 3906客服專員,敝姓黃

中心已將您的來信轉會7NET主管進行了解

中,後續將由相關單位主管與您聯絡及回應,

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及困擾,謹先代表公司

表達最誠摯的歉意,今後若有任何服務上的問

題或相關建議,更歡迎您來電本公司免付費專

0800-008-711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
敬祝   健康快樂!

 


                                                                                   
統一超商  聯合服務中心

這個黃先生的敬祝健康快樂

讓我覺得比較誠心

不像詛咒我的感覺

起碼我知道有個處理的窗口

已經有個客服專員在處理事情

不再是制式的官方回答

 

更有效率的是

7net客服人員在pm2:08就來電了喔

說是由"總公司"那邊知道知道這件事

(原來要在總公司客訴才會有效率)

當下讓我不由的冷笑了兩聲

那客服給總公司做就好了

還要他們做甚麼??

他們也是承認他們活動有疏失

客服人員也有做不好的地方

所以他們要提供100元現金紅利給我

(一共提了兩次)

我拒絕了(也拒絕了兩次)

這大概就是他們一貫的手法

並不代表我一定要接受

我覺得我被羞辱了

(我的感覺是:是想用100元"紅利"封我的口嗎?")

起碼也要叫祝我身體健康的人具名跟我道歉吧

其實

他們如果一開始就肯認錯

說明是他們活動的疏漏

圍裙我大可以自己花錢買

而不是語氣強硬的堅持他們的活動就是如此

還祝我身體健康!!

(是怕我被氣死嗎??)

根本不需要還要客服人員打電話來道歉

還被我冷言冷語

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打電話來的小姐

 

打來的客服小姐有說等上班後會在討論之後

給我一個完整的答覆

是說依照他們的慣例

說不定又會來一封制式請我見諒的回函

然後再祝我身體健康

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