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8:25:42ζ 蚊子 ζ

好差

什麼東西都好差

心情好差

成績好差

感覺很糟

 

很討厭考完試在那邊哭自己考不好的
很討厭發成績單在那邊哭考不好的
更討厭明明討厭
卻改變不了

 

成績單發了

第一個看名次

當下我真的心涼了

看到這一次比一次爛的成績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考前2個禮拜的圖書館

換到的結果是這樣?

我知道自己沒認真是事實

我也知道我沒有盡全力去唸

但是結果比我預期的差好多好多

班排退步 類排進步

又一次的51社嘛...

我不想要啊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被5掉我到底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我想我是難過的

畢竟我並不想拿成績換逃避

不用去管兩邊的社團

真的不知道

什麼時候社團讓我這麼難玩

讓我痛苦比快樂多


或許.社團是藉口吧

讓自己能好過點的藉口

很多人都說"你社團很忙"

讓我就順著這個藉口催眠自己

事實自己知道

騙的了別人 騙不了自己

 

說真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唸書

應該說

我不知道要怎麼在 有其他事情的情況下唸書

以往

大考前的我

沒有任何東西要在乎

朋友不需要 人際關係切斷

清醒就是為了唸書

我不想要再過這種生活了

能不能讓我找到這全部的平衡點

我不想放棄的你們 

我不想擺爛的學業

我不想再看著成績單 心情down到笑不出來

 

從來就不曾屬於我

哪來的"我的

如果放手會比較好過

我願意

但是 我卻放不開

抓不到 放不開

佔有慾 不安全感 不踏實感 

恐懼、陰影一直在身邊

 

 

以上。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