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3:49:00ζ 蚊子 ζ

責任歸屬制

我不懂為什麼我必須承受他的恣意妄為

在他不告訴我練舞時間的那一刻起

迎新這件事就不再干我的事



你一直在逼我你知道嗎?

只是我不想做太大的反彈

我不想把表面的和諧也打破

一旦打破

應該也會是我退幹的時候



就迎新這件事

他沒有盡到他該告知我的義務

我就沒有必須上台表演和學舞的義務

只要我有類似的說法

你就會翻臉

我很多次也想翻臉

只是不想讓大家都尷尬

所以選擇沉默 忍耐

不代表我沒有我的想法

不代表我沒有脾氣

不代表我會一直忍受下去



很多事

只是不想講

就只為那表面上的和諧

你有脾氣我也有

你對我發脾氣

我也想翻臉

還是為了那該死的表面和諧

我從來不知道

什麼時後我做事變的這麼婆婆媽媽

什麼時候會去一直顧慮別人而委屈自己

什麼時後連旁人(了解我的人)也看不下去



有些事

我真的不想說

有些話講不出來

怕會傷害到你

但你卻能很自然的翻臉

在別人面前給我難堪

我裝作無所謂

我也只能裝作無所謂

我不懂

完全不懂

我好幾次都想把我的想法說出來

但每次我才剛起頭

你就翻臉

你說事情很多落在你身上 很暴躁 很煩

好 所以我等 等你情緒OK的時候

但似乎永遠都等不到

等到的都是你的翻臉

我沒興趣一直看人家臉色



很多我在乎的事

卻因為你 我只能裝做不在意

只告訴自己

不要打破那和平

那該死的表面和平



有時候會深深覺得

你在挑戰我的耐性

挑戰我不顧一切發飆的臨界點

或許

快到了吧

等我被逼到無法負荷的時候











有件事直接說好了

剪歌的事不要找我

燒歌也不要找我

不甘我的事

NC的我還OK

另一邊的

我不會再插手任何不甘我的事



責任是誰

就誰去負責

桶了簍子後拍拍屁股出國走人

憑什麼要我幫他善後

更何況 還是個 從我背後桶我很多刀的人

第一次

這麼討厭自己做的事



以後應該就是這樣吧

我做好我份內的事就好

不干我的事我不插手

莫名其妙惹的一身腥



真是該死的表面和諧

上一篇:分班

無花果 2008-08-20 16:59:39

噢噢
我才去了幾天
誰來告訴我發生蛇麼事

版主回應
哦哦
我來告訴你
應該沒事了吧
2008-08-21 22: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