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7:00:10ζ 蚊子 ζ

不快樂

最近

有人跟我說

”看你的網誌就覺得你不快樂”

嗯...

一針見血嗎?

到也還好

只是覺得

連一個快樂的小孩都能從我的字裡行間發現我的情緒

我好像真的很久沒有開懷 發自內心的笑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4月多吧

我很愛的人 的生日後



習慣在人前的樣子

是堅強

強顏歡笑也好 故作堅強也罷

反正不想被看到脆弱的樣子

能保護自己就好

不想再傷的那麼深了

沒有第二顆完整的心可以傷了

那顆受傷的心 現在還是破碎的



很傻

時間流逝

說服自己已無疼痛

拿一堆話

隨便的包住傷痕累累的心

不停的告訴自己

傷已痊癒

假象終究只是假象



在人前還是那副模樣

只有自己的心知道

傷口有多深 有多痛

有多深刻

有多錐心刺骨




傷口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演唱:張智成

我們彼此留下一個無法痊癒的傷口給對方
痛著醒來 痛著入睡 即使早已遠離 當時的戰場

*遺憾昨日的笑容無法出現在今天的臉上
 那些模樣 歷經滄桑 寧願提醒自己 該如何學習遺忘

#傷口被時間賄賂 傷口讓勇氣沉默
 傷口沒收了原本屬於我藍色的天空

△你還是可以溫柔 傷痛讓我去承受
 傷口竟成了如今找尋你的線索
(只是別忘了原本屬於你的是我)

Repeat *,#,△,#,△()









以上。

上一篇:當人好累

下一篇:缺乏安全感?

萱小萱ܤ 2008-08-27 12:58:02

P一直都在:)
雖然不知道怎麼了
可是難過的時候把自己埋進J家
心情也會慢慢的好起來喔:D

版主回應
我是這樣啊(笑)
J家 P都能讓我治癒
可是 還是得面對現實
MA
藍沢讓我好心疼
爆哭了那集

不管是黒崎還是藍沢耕作還是健三
P的眼淚讓我無法招架啊
看他流淚我爆哭 呀呀
2008-08-30 21: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