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2:45:35

0重量。

  



你好像都沒什麼,因為我而感到很高興的。


好妳個悲涼沒什麼存在感的少女。




* * * 我的心情主題曲 * * *
嫉妒

詞/曲:陳綺貞



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的一切

揮不去的是那個 沒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個結 緊緊的鎖住我

微弱似風中不安感受


該如何面對你溫柔眼神

當心中有了疑問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的心

就這樣地墜入幸福的深淵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該如何傾聽你溫柔聲音

它並不只屬於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上一篇:我的依賴。

下一篇:將心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