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0:52:22Sharon Wu

香港自由行

總算付諸於行動了,這是後記。

過年前才與小弟約了見面,因為我們現在都已經離開我們生長的地方到了異地去工作。他到了現在大家都很想去的杜拜工作,而我則是西進China。

我們一直靠著MSN or Skype彼此保持著聯繫,我想朋友就是這樣的,平時不見得會聯繫,但是有事情要幫忙的時候就會彼此幫忙。

陰錯陽差之下我跟凱西分別搭了不同的交通工具到達香港,我搭汽車他搭火車還有另一位則是坐船,再加上晚上到的小弟的話,他是開飛機的;所以海陸空的交通工具一應俱全,我想這是香港的便利性也是他的優勢所在。
我們先到飯店去check in之後就開始我們的逛街之旅,當然有人帶領之下我們多少都買了些東西,並且吃到好吃的澳門茶餐廳的豬扒包,逛完郞豪坊之後的晚餐都好吃,都然不會忘記許留山的。這些我在這裡都沒吃過,不是沒有而是沒有夥伴一起去enjoy.

我這一趟的行程第一天是尖沙嘴到旺角,第二天則是旺角到尖沙嘴;還好我穿的是球鞋。不過很高興的是我終於在香港吃到的飯糰油條跟鹹豆漿。就知道我有多想念台灣的美食。

我想說的是香港的人也好多,真的好多!!

上一篇:今天好幸福

下一篇:Hong Kong turn around

歐陽喬 2008-04-21 11:48:55

台長去香港玩了?

回來後,可得同我們好好分享這次自由行有哪些樂趣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