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1:16:48Sharon Wu

就是他陪我迎接2008年

現在的時間是2008/1/1,我相信台北的這時刻應該很擁擠,大家都應該從信義廣場陸續的回家吧~~不知道是否還有升旗的儀式,以前可是會去參加的。

話說昨天,我們以為歲末又是月末之際會是最忙的一天,還好我們算是平安順利度過。原先以為大家會約去中華廣場跨年,不過這裡的人好像比較不興跨年的活動。而且今天這裏好冷,似乎只有個位數字的溫度,我在好大的家中,洗過澡之後,趕緊穿上羊毛衛生衣,我已經好多年不曾穿過,沒想到還是用上了;我原先帶來是想萬一有天出差到北方的時候可以用上。現在的北方已經零下8 ~ 18度,都不知道那裡的人要如何上班,不過我問我家的人,她是來自瀋陽的,她聽到家鄉下雪可興奮。

我們原先可以放假2天,但大老闆說不行,所以我就自告奮勇的說我回來值班,反正我在這裡孤家寡人,這樣其他同事就可以休假了,而我的這一天就可以安排之後返鄉假使用。

剛才看電視發現這裡有好多台灣歌星都到這裡來唱歌,一起跨年。我感到好親切,我還打電話回去給媽媽,我不愛看偶像劇的,到這裡之後只要是跟台灣有關的,我都會看一下,聽一下家鄉的說話聲,那熟悉的腔調。

今天的這裡好冷,我跟同事約好今天中午去吃火鍋,等我照了照片再回來分享吧!!

祝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 在這一年中心想事成 平安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