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02:20:13聽雨

公車內的睡夢人生

94.02.18

搭上公車,有位子可以坐下

今天一直覺得眼睛澀澀的很不舒服
公車搖搖晃晃的,不想再看窗外街景
於是閉上眼,讓眼睛休息一下也好

一會兒,我睜開眼看看公車已經開到哪一站了~

咦~~這家店剛我看到時是在右手邊,怎麼變成在左手邊了?
我很納悶,見司機很認真在開車,是我在作夢嗎?
車內乘客剩我一人耶,不會吧!一車的乘客怎麼都不見了
我真的是在作夢嗎??
窗外昏暗,我很努力想看清楚,我在哪丫~~~
但是車開的很快,我看不清楚
啊啊啊~~我看到捷運站了
唉呦~坐那麼久的車了,怎麼還在這個捷運站呢?

答案~
我坐的公車早已經開到終點站又繞回來了
繞了一圈,我的睡夢人生,真的是~~光陰似箭~
重點,我一點也不覺得我有睡著耶~
非常感謝司機先生,沒有要求我繳兩次車票

結局
我再度重新出發
不搭公車了,我搭捷運去

朋友笑問我,妳睡相如何?
放心啦!我應該是很優雅的睡啦!因為我沒有滴口水
哈~~~

經驗談,坐著睡著時~
如果頭後仰,大部分會張開嘴,很容易掉東西進嘴去
如果頭前低,會左右搖晃,很容易脖子受傷,尤其是頭髮稍長又沒綁的時候,就看那長髮掃來掃去
如果頭靠窗,比較穩定,但很容易遇上爬行的小蟲子,尤其是頭髮油的人,會留下油垢在窗上,不太衛生
如果頭沒靠窗又傾一邊睡,我看過一位先生就靠著鄰座的小姐的肩膀睡,小姐不爽的把先生的頭扶起來,先生就靠著小姐的手睡,哈哈~很扯~
所以~

結論
在車上如果不小心睡著了,請正襟危坐[這~好像有點難喔~]
不然,就淺淺的睡就好了
再不然,那就乾脆好好的睡上一覺吧!睡飽了,也是種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