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02:05:13聽雨

寂寞的路上

本以為有你的相伴,我不再寂寞了
走著走著,當我要牽你的手時,你竟不見了
我著急的四處尋找,原來你仍在我身邊
只是,你已經變成陌生人了
而我,又回到原來的孤寂

常常想起你的承諾,常常想起你我的溝通
好像都是白忙一場,都只是昨日的夢
很高興你打電話給我,雖然只是很短的一通電話
雖然你已忘了你的承諾,雖然你我已如同陌路人
但我還是很高興

別人常說,沒有我的存在,地球一樣會運轉
所以,沒有我的存在,你一樣可以過的很好

我真的會一直想起你的承諾,因為我仍會一直收到你的承諾
然後我要一再的告訴自己,你做不到的,別期望
事實,你真的做不到,因為你會很快的忘了那些承諾

承諾?承諾?承諾?人世間為何要有承諾?
許多的承諾漂遊在四周,抓不到
抓到了還會從手心溜出,很狡猾的

我還想告訴你什麼?
沒有了,因為我已經累了,沒話說了
寂寞注定與我分不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