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2:38:50塵胤

【公告】開學就是要上課睡覺!

  標題跟內容一點都不相干(被揍)






  嗯……對不起我好久沒增新文了OTL因為開學了,加上要適應跟熟悉環境之外,社團雖然很煩可是最近很歡樂。然後又犯了老毛病,每次都喜歡摸東又摸西,摸到最後就是低潮期不小心給他來了……

  不要打我!打不到我!(揍飛)

  而現在動作慢了太多拍,上課回家都很累,想回信……休息玩電腦;想打小說……畫圖。想、想看書……不小心在床上睡著冏

  對不起,如果十二月在某某會場看到我,歡迎來把我打死,我會自備菜刀或武士刀給你們砍死(噴汗)而、而且,應、應該是不會逃跑,哈哈哈哈冏

  社團在忙。從九月開始,每隔兩個月左右我就會忙大概一個月的時間,社團在策劃新的東西,大家都是分組做事,所以都會有工作,只是到時後有人如果賴掉--沒錯,我就要收拾爛攤子。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忙,忙的結果大概就是……文章更新很慢。低潮期最主要也是心情上的問題,上了一個禮拜的課到平復了許多,寫文的一些感覺到回來了,因此下禮拜就可以一點一點的寫了。

  蒼龍也要同時進行ˇ如果每一個月沒什麼進展--光影不要打我不要打我啊XD要打去打月行(巴)咳,蒼龍被我重寫了,因此除了貼出來的內容外,其他都要改過,目前還在努力榨出來當中!加油!

  九月會很精彩,明年十二月以前都會很精彩的過著生活吧?哈哈!







  以下慎入。
  如果我說慎入你看到,再回什麼狗屁話,我會不客氣的直接去找你罵。

























  你這女的是智障嗎?在網路上,不想讓我罵髒字,你的回答、態度跟有夠愚蠢的觀點讓我只想對著你罵不堪入耳的話。

  每次你的回答都讓我覺得我好像在跟智障說話!誰想管你幼不幼稚?你的觀念只是在鑽牛角尖,然後鑽不出個所以然而已。別人給你的建言,永遠都不當一回事就對了,敢問你在幹什麼?沒禮貌到這種程度!難怪你是小鬼啊,小我一歲的小鬼啊!原來現在的等級斷層差那麼多啊?不過差個一年就有像你這樣幼稚又不懂得走出去的人!

  那我先恭喜你,恭喜你關在象牙塔裡面。在灰暗的塔中繼續萌發出你的理念吧!就讓我看這樣你能做到什麼程度!怎麼,只有「職業的」才有資格批評你嗎?鬼扯!這到底什麼觀點?職業的根本連理都不想理你,尤其你的態度差到讓我覺得你根本就還在國中一年級吧,可笑的人!

  淨說些冠冕堂皇的垃圾解釋,請問這是你的脫逃藉口還是無聊的歧念?

  就像某人說的,無藥可救。對,根本沒藥可以救你,連跟你呼吸同個國家的空氣我都嫌骯髒!你的自以為禮貌,在外人看來不過是隱忍著憤怒的回答說詞罷了。接受別人的意見,我已經不想多說什麼,你的堅持點只會讓自己的情況越往越下走而已。

  祝你當別人在中流向前邁進的時候,你還在下流想跳過小瀑布卻又因為無聊的理念在底下掙扎邁進。祝你失敗。







Picture - Kitty it night by sa-cool
樂穎 2008-09-17 04:51:51

牙 請偶爾多少幾字地開稿吧~
不然會像姐姐一樣
決鬥場面始終難產呀~

開學了~加油~
還有 生氣會有皺紋噢~
趕緊撫平囉~

抱~願喜樂如意~ ^_^

p.s我要看蒼龍啦~~~~

版主回應
我會的^^
休息一陣子後,想寫文的感覺也慢慢冒出來
假日我會好好寫下去的ˇ
啊,蒼龍也會寫ˇ最近想好劇情的走向,我會努力在下禮拜都寫好XD

呵。現在氣消啦,絕對不會在因為那件事情生氣了。謝謝穎兒姊的關心(抱)
2008-09-18 19:42:42
惡魔鷹〞 2008-09-15 15:18:50

我好想看看兩位的談話,然後再趁機吐嘈小牙牙幾句XDD
(開玩笑的,別生氣)

快度過低潮期,在不交,你就焦!

版主回應
建議你別去,因為我只是糾正他,然後他的反應讓我不爽很久,所以之前就很怒的罵他,結果那篇文章我放了一個月吧,他才知道我是在罵他=______=
吐槽吧,反正我被你吐槽習慣了(悲哀)

噢。是啦,我真的快焦了,因為交不出來所以腦袋快焦掉Q_Q
2008-09-16 13:03:04
◈月影& 2008-09-13 16:46:32

唉唉~
開學好像大家都很忙哩~
好想看新聞章~
可是沒有人有時間增文~
嗚嗚~~~

妳加油吧!!

版主回應
抱歉orz最近完全沒有想開稿的意願,等有心的時候我會把文章放上來的
現在算是怠惰期跟低潮期……
2008-09-16 1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