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4:31:40塵胤

《公告》新坑試閱&半休館啟動

  之前那篇我刪除了@@a

  因為同學有進來看XD所以偷偷的刪除掉了,哈哈!(被同學打死)

  再重複說明一次:因為沒什麼時間去趕小說,所以我打算兩、三個禮拜才推出一篇文章,而且近期也沒有什麼靈感動力去寫,尤其是深海的指定文章,真是他X的有夠難寫(那是什麼鬼條件,看得我頭昏= =)

  加上我又想要重新修練畫圖,大概有滿多時間都被我磨去趕作業、畫圖吧?雖然有時候開電腦都是來聊天的XDD但是都會開小說慢慢的打啦,這樣卻沒有辦法趕出幾千字。

  而且我前陣子才注意到,我一篇文章的量好像都比別人多好多,真的假的?看有些人大概一千多就貼,而我卻大概兩、三千才會貼出來,尤其是惡鬥,那是很恐怖的字數在裡面啊!

  最後是關於新坑ˇ 那篇小說預計寫一萬字才會貼上來喔,因為我想要慢慢的磨,而且還要把奇遇系列、以前答應的現代言情(兩本)、奇幻言情(一本,但可能不會寫)寫出來,而且過年放假的時候,投稿的奇幻小說又要開始動工了,不知道會寫到何年何時才會慢慢的把坑通通填完,為了不要讓新坑奇幻小說又變成一個坑,所以就先藏起來了,這邊就貼出幾百字,當作試閱用。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神。

  人們在強烈的禱告下,時常無意中創造出一位神,而那個神會全心全意的保護創造出自己的人直到死神降臨,雖然創造出的人已經離開人世,神卻無法消失在空間,因而到處的流浪在各大空間中。

  創造出神的時候,祂存在於人無法到達的空間,神能觸碰他們、保護他們,人卻無法知道有守護神的存在。

  可是當守護的人辭世,神會陷入過度的傷心、絕望當中,如此的神,遺忘了自己該守護人的知覺、遺棄了高貴神聖的姿態,游走在各個「無」空間中。

  擁有這些強烈力量的人很多,每個人都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神,卻相繼在同個時段紛紛死亡在一場國家戰爭中。

  同時間,神全都陷入絕望以及對人們的恨。

  恨,人們過於脆弱的心靈、身體,恨,人們該死的自私思想和心機,世界的戰爭持續爆發,神們也在同時以自己龐大的力量,創造出只屬於神的領域,用和平的方式挑選出力量最強大的神,並讓祂當領導眾神的首領,再依照能力選出輔佐首領的神,其他沒選上的,全都當成輔佐首領以下的神或是小兵。

  然而,當成立好神領域的時候,神的總共人數:

  七千五百二十萬。

  可見祂們被多少人創造出來,卻又對多少人絕望。

  眾神的首領被其他神稱之為「艾瑞岡那」,在妖精界以及精靈界的語言解釋成:「最為強勢的萬眾之神」;可見率領眾神的祂多麼自視甚高。

   *****

  在這世界中,總共存在三種空間。

  第一:眾神界。顧名思義,即是眾神所存在的空間。

  第二:精靈界。他們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種族,且力量強大,原本是跟人類一起生活,中途卻因種種原因而創造出一個空間,住在那空間已經整整超過百萬年之久,精靈們自稱為「德瑞拉薩」。

  第三:人類界。他們是在真正的空間中的居民,年紀比精靈晚、眾神早,有各種不同的職業,像魔法師、祭司、獵人、賞金獵人、工匠……等等,然而最特別的莫過於「戤(ㄍㄞˋ)」,是以殺人維生的職業。

  三個世界的結合通稱:奧德賽凡拉。



   請各位別期待這篇XD而且名稱我也不會公佈(雖然深海已經知道,哈哈),而走向是往哪方面,其實我大綱也還沒寫完XDD(逃走)

_ 永 × 鷹 。 2006-10-28 23:59:23

不管挖坑還是填坑,都很厲害拉 --"
很有架勢的說 ˊˇˋ

像我 只有一個坑可以填 (角落劃圈圈)

版主回應
哪有啊ˊ口ˋ你太抬舉我了
鷹也可多多哇些坑 我會在旁邊撬著角監督你XD
2006-10-29 00:05:13
冷采漪 2006-10-28 17:29:59

我真的需要對我開出的條件感到驕傲呢
想必12345應該不敢讓我採到了吧?XDXDXD

你這樣講....
萬一一堆人到時候來問我你的小說名稱怎麼半?
我該洩漏機密嗎= =?

挖坑真的好玩阿~
填坑真的好累阿~
(和小牙一起被踹飛)

版主回應
驕傲你X的= =
12345妳彩到的畫 我會把12345的指定文和上次的算在內= =(因為我還沒寫出來)

其實......
妳洩密我會好好對待你喔(燦笑)

對啊~~
哇坑真的好好玩~
填坑真的是好累~
2006-10-28 17:43:11
林澄 2006-10-28 16:17:27

你這愛挖坑的傢伙(飛踢,埋起來)

版主回應
哇坑好玩耶~可是要填起來好累(被踢飛) 2006-10-28 16: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