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16:52:16微笑的熊

不給糖就搗蛋

今天的我很遜,很虛...

萬聖節都過了,還在跟人要糖吃!

 

很久沒運動了,開心的報了有氧課程要健身

上課才跳了十幾分鐘開始眼前一片漆黑,全身無力

發現不太對勁趕快蹲下,避免自己倒下去

但這麼一蹲就站不起來了...

休息了一會以為沒事了,想站起來繼續上課

一站起來又是一片漆黑

再休息,再起來,還是一樣

我就這樣一直坐到下課>"<

老師還特地拿椅子給我坐

幫我問其他學員有沒有人有帶糖或巧克力

吃了顆糖休息了大半天

血糖慢慢回升,才開始好轉

不然連拿杯水都沒力

被自己嚇了一大跳

最後是怎麼騎車回家的都不知道

 

超級丟臉!

下次怎麼還有臉再去上課

又再上演一次怎麼辦

上一篇:隱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