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04:21:27〃情場夜孤俠〃雪a

為什麼?睡不著ˋˊ

好煩...
感冒ㄖ ..
好難過 >︿<#
嚴重失聲中@@"
聲音已經夠像男人ㄖ
再給它感冒下去ˋˊ
ㄇ斗 ~ 我根本不敢講話ˋˊ
今天中午又要上班ˊˋ
在床上翻了快兩個鐘頭ㄖ
就是睡不著?
畫面一直浮現瓜寶寶的畫面
想著 ...??
為什麼他今天沒上線@@"
可能他在忙上班沒時間吧!

我好想他喔 ...
ㄨ ...
我怎咪嚕??為什麼一直會想到他
雖然只是網路上的公婆
但是真的不管幹麻就是想到他!
好亂的思緒辣ˋˊ



不是我不願意聽到你對我說"我愛你"
只是我害怕網路這個東c
人家長說 網路愛情只不過是玩玩
當然也有例外的@@"
我會告訴你 我把這三個字
聽聽就算ㄖ 不會太認真
那是因為我害怕我會愛太深
相對的 傷的也深!
(雖然傷害已經成了習慣ㄖ 但還是怕被傷 笑@@)
也真的好希望有一天..
我們真的能克服距離這個東c

還有ˋˊ
你什麼時候要帶我去公園ˋˊ
你要陪我玩盪鞦韆ˋˊ
還是要陪我一起玩翹翹板ˋˊ

靠 ~~~~~~~
說ㄖ那咪多
我也只是想要告訴你ˋˊ
人家我真的好想你辣ˋˊ
ㄨ ~~~~~抱抱 恩嘛@@"

上一篇:O黑 ~ 口愛嗎?

下一篇:誰說ˋˊ

瓜寶寶 2006-10-14 07:38:42

埃憂..愛怎會輸給了時間~~~~~~~~~~~~~~哈!!!

不會拉!!我也好希望有一天可以夢想成真!!(當大

富翁)哈!!!沒拉!!當然訴窩棉口已在一起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