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3:36:19sharon

傻話

我是傻瓜
所以說傻話
說我是博士班的學生
我只能說 我是裡面的幼稚園
或許說的一口頭頭是道
但是卻一個也做不到
如果能說出做到 也不會在這裏遊走這許久
----------------------------------------
一週年快樂
我想我在這一年中找到了相處的方式
矇著頭走就是了
毛子
我想說 許多人對我說 快樂就好 我一直這樣
抓著快樂的 彷彿就不會不快樂
你說:這樣拖著也不是辦法 在浪費時間
我說:我知道
你說:我知道你知道阿
我說:他在身邊,我望著他,就會感覺到未來好像沒這麼重要了,我要的是現在
我想你除了說我傻之外,知道建議好像也是多餘的
其實他在我身邊的時間不多,卻讓癡癡迷戀著短暫相,是什麼魔力,也說不出個所以然,若能做到,也就不會如此著迷
------------------------------------------
這個週末他不在
看著我們每個星期都收看的星光大道
唱的很好聽,評審都哭了,我也覺得很感人
總是進不去心裡,有種人神分離的感覺
總不如一起看的有趣
我記得好久之前,我能一個人笑,一個人哭,一個人感動的....什麼時候回來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