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0:06:45sharon

我中毒 我瘋了

他就在距離我10分鐘的距離上課
打電話去 我聽見老師的聲音 所以我想他真的在上課
可是 我依然不快樂
所以我想 那重要的因素 不在於它的遠近
而是 發自內心的不安全
我抓不住
在10指交扣 最接近的距離時 我只擁有剎那 可是我一直只有剎那
勸服自己相信 那是真的 就是那溫度 我要的只是這樣 其他的我都不缺
可惜 我一直說服的信念 也只能打動我自己一下下
其餘的時間 還是騰空著
所以我有開始去發現 翻箱倒櫃的翻著找著一切我不能承受的事實
把問題又丟給自己 我抓的是什麼 抓到了 會換得一直的不安心
這就是他 我知道的 一直如此
而我卻也週而復始的一直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