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0:26:45sharon

分享....跟自己

在幾次浪漫的約會後,你明白:他並不打算開始什ㄇ,更不打算繼續什麼
或許在別人眼中你看起來很正常,但是只有自己知道,每天早晨睜開眼睛時,那種身體無法離開被窩的沉重,--又是見不到他的一天,也就是無可期待的一天,實在很難起來,運轉中的世界對你並沒有吸引力,最後不得不爲了上班而起床,投入一天的行程,然而只要稍有空檔,他說的某一句話,他的某種笑容,或是他的氣味,總會席捲你的心思,帶給你的心靈一陣暈眩,你在心裏數著日子,隨時可以說出這是分手後的的一百零幾天,
你最清楚的--你跟他分手的原因在於你們對人生.對伴侶抱持著迴然不同的態度啊!!你不是說,不要兩個人之間還有第三者的擁擠世界?你不是說自己可以獨立,不需要委曲求全,爲了逃避一點寂寞而忍受長期的焦慮?最令人懊惱的就是自己明明都知道,卻不由自己的再次陷入...
我忽然覺得,爲了女人,我們更應該好好研究一下LQ--愛情智商
或許男人可以在工作的領域達到自我實現的成就感,但對大部分的女人而言,事業與工作是一回事,但自我永遠有一個缺口,等著被愛情填滿,然而,愛情的滿足就像永遠達不到業績指標,女人願意一次又一次跌跌撞撞的奮力去追求
聰明女人與愛情傻瓜之間的關聯,在於:越是聰明的女人,越難接受自己在愛情關係上的挫敗,一個反反覆覆,無法掌控;在一起時想逃跑,分手後又跑回來;見面時很熱情,不見時像蒸發的男人
爲什麼女人總是會被定義絆住ㄋ?如果是女友,就應該如何;如果不是女友,又該如何?跳脫定義吧!感覺一下內心的需求,你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果你覺得跟他約會很快樂,就跟他約會.但不要用小女孩初戀般的心情與他相處,告訴自己--這不是舊情再續,只是比零交集好一點的互動.試著把他當作一個普通.或著有點特別的朋友,這樣就好
其實你很了解他,--了解他的難以了解,掌握他?他就是這樣一個不被掌握的人,反正世界上也不會有別的女人比擬更能掌握他;愛上他?你以為是他的善解人意,溫柔殷勤,獨一無二,讓你無法自拔,但,或許是你不願接受挫敗的自我執著,不斷維持著對舊情人永恆的慾望,其實那是你對完美自我的慾望,他只是這種自我慾望的投射對象而已....他只是你在成熟過程中激發光彩的一些熱能,還是應該謝謝他們,不過謝謝就好....

讀完感同身受,留下來分享一下....

2007-05-16 18:51:28

不懂珍惜,何必可惜。

2007-05-16 18:46:59

分手過後真的能當朋友嗎?
好像因人而異吧
就我而言 他們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過客
但是不強留 該走的還是讓他走
不然留在身邊 難過 心傷始終是自己
說真的 放手很難
但是想想我們已經不是在比濫的年紀了
何不積極面對一個人的自己

今天去霞海城隍妙走了一趟
距離上次求紅線也近3年了
現在紅線早已不在身邊
這次是陪其他兩個去走走
我也拿了香拜月老
拜完後..........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有燒香有保佑阿
心中頓時滿滿的幸福感
我想這是我始料未級的吧
其實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fify 2007-05-15 18:51:32

爲什麼女人總是會被定義絆住ㄋ?如果是女友,就應該如何;如果不是女友,又該如何?跳脫定義吧!感覺一下內心的需求,你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果你覺得跟他約會很快樂,就跟他約會.但不要用小女孩初戀般的心情與他相處,告訴自己--這不是舊情再續,只是比零交集好一點的互動.試著把他當作一個普通.或著有點特別的朋友,這樣就好
女人是一種感性的動物,把他跟一個討厭的人關在一室,時間越久他愛上討厭的人機率越大,他跟男人不一樣,即使他不愛她,他還是可以表現的一付愛上她的樣子,但他心裡清楚這是種怎麼樣的關係,但是女人不同,她會不自主的發揮母愛,然後陷入深深的愛情中,所以一個&quot特別的普通朋友&quot,身為女人自己心理明白,就是一段得不到的愛情而已,如果要因為這樣折損自己的青春年限,我想這是女人的選擇,誰也勸不了她,要過怎樣的人生自己選擇,年老的時候也要不後悔這樣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