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0:15:07Neo

娟老婆

pic喜歡嘛?:)









pic mia~最喜歡這牌!














今天
真是尷尬啊
怎麼會這種氣氛~”~


呵呵呵...
真是嚇死人了











嘿 老婆
其實我很敬佩妳欸XD
妳好厲害
在我眼裡
妳是個偉大的媽媽!


如果我是妳
我才不可能這麼堅強
妳好棒:)



如果我是男人
一定會死纏著妳不放XD









等妳考完
一起去海邊
妳可以放聲吶喊
把妳所有委屈
都大聲說出來
妳真的該好好的放鬆自己
我好心疼妳

老婆乖
所有心事都找我吐
沒關係
我永遠挺妳
妳總是太善解人意









真希望
我大學能住外面
可以跟妳一起住外面
這樣我們都可以自由了
主要是妳辣XD


好希望
我們能一起生活


總是懷念我們國中
聊到忘我的境界:)



















pic在車上好無聊









pic一直自拍打發時間XD









pic我的手好man~XD









pic小妹妳真搞笑XD









pic親愛的娟 生日快樂
親一個芭~^3^










pic我們的友情戒:)
哈 不滅不滅X)








上一篇:

下一篇:嘶吼

只屬於妳的老婆* 2008-02-24 13:33:42

寶貝! 其實我還瞞訝異妳的禮物><
不過我很喜歡!謝謝妳~
這是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不過你可能要多體諒我一點臘!
我現在還沒有"多餘的扣扣"幫你買一個"回憶"
等我大學,有能力自己賺錢的時候..
我會給你一個最棒最棒的禮物! 友情不滅

恩 老實說我是真的壓抑太久
搞不好哪一天我會真正的崩潰~
當然希望你能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阿
我也好期待我們高中畢業的時候
讓我們一起努力考台北的學校芭!
最起碼,我們可以一起住!

對了對了!那小白兔會不會吃醋阿!
哈哈 他真是一個好人 改天應該認識一下
我會跟他解釋 "你是我的"叫他不要跟我搶
哈 開玩笑的臘 你們要幸福喔

恩 我想去海邊吶喊 這是我倆的秘密
記得唷 一定一定要陪我去海邊
就我們..我實在有滿腹委屈
我想讓委屈隨著海風漂走~
好想看海!好想你~!

今天我們家的氣氛好了很多~
妳不用擔心~
只是昨天對你真的很抱歉..
以後有空都可以來找我唷~!
畢竟我們家因為有接駁公車
顯的很"近"

妳要乖乖好好考試唷!還有妳的禮物..
我會好好保存的!

版主回應
生日禮物不算什麼
妳喜歡就好:)
妳可要帶著它阿XD
不要放著
要戴噢~~X)

OK搭
我生日禮物不急
什麼都好
心意最重要!

如果可以一起住
那有多好:)


他不會吃醋辣XD
才沒有這麼小氣
哈哈
妳可以跟他聊天阿XD
反正你們有對方電話
這樣就認識了~!
我是最貪心的
老公老婆我都有XD

很快很快
我們的海邊行:)
馬上就可以去囉~
ya~~

加油加油~
2008-02-29 21: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