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9:45:11Neo

妳只有一個




這首歌
我想送給一個人
雖然我不認識妳
但我想給妳鼓勵

我聽過妳的故事
知道妳有多難過
這一切不是妳造成的
只希望妳也能振作














棠棠的朋友

子儀











































----------------------------------------------------







范瑋琪-妳只有一個


口白:「我跟妳說喔 一個人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妳看妳 眉頭都打結了
妳熟悉的堅韌到哪兒去了 別因時光而磨損
快找回那自信的眼神
不要因為愛錯了一個人
就否決愛美好的可能

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記 妳是最好的
要相信 妳絕對有幸福的資格

妳只有一個 獨一無二
他不懂珍惜 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等著
要做妳最最在乎的人

妳只有一個 那麼獨特
妳值得妳期盼的快樂
當妳不再 非他不可
他會知道 失去的多難得


一定會找到 珍惜妳的人 全世界就非要妳不可







































回憶是很美好

現實
可以更好!


加油:)

別擔心
妳還有棠棠啊!XD







上一篇:Reflection

下一篇:做你的天

我是那女孩~子儀 2007-11-15 01:13:01

謝謝你~我認識ㄉ朋友
或者
你認識我
我卻不認識你的朋友
或者
將來我們就會認識的朋友
梓棠
一定把我的故事都告訴你了八
呵呵
這孩子
挺感謝他
因為有他
才有這個機會認識你
因為認識你
我才能夠了解這首歌寫的多麼的真實
我能夠感受你想告訴些什麼
我知道
你在關心我
這素未謀面的朋友
你的文章
鼓勵了我
他又更讓我明白
我是多麼幸福擁有人這樣陪著我
我會試著告訴自己放手
當然
也會試著讓自己更好過
希望這位朋友
你也能都一值快快樂樂的過

版主回應
我有點認識妳
但妳不認識我XD
不過
現在也小小的認識了
以後就更認識囉~X)

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感受
所以我也懂
這很痛
我選擇很爛的方式走過
但現在很慶幸我那麼做

妳放心
妳不是一個人
朋友是最重要的依靠
要加油:)

我過的很好
謝謝:D
2007-11-16 22: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