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1 15:30:3863年次的雙子姐姐

懷孕37-38週:內診

12/1(),我開始請假在家休息,趁休假期間開始準備待產的東西。

12/3()37週,例行性產檢。


 

12/4(),女兒這幾天半夜都大哭大叫踹床板,說夢話,內容大多都是誰惹到她或是欺負她或是搶她的東西。早上六點多起床時問我今天要去上學嗎? 我說當然要呀,接著她說底底生出來了嗎? 哇哩,我跟她說千萬別太早生,阿媽下週三才會到,要下週三以後才可以蹦出來。不過,說真的,我這幾天也夢到落紅,昨晚睡覺肚子開始痛,一直抱著肚子說話叫baby乖一點,一整晚一直起來上廁所,整夜都睡不好。唉,保佑呀,別太早出來ㄋㄟ。產檢有3200g了說,我也怕太大隻不好生呀。

連著兩天,女兒起床都問我底底生了沒,唉,妳是有多期待底底趕快出來呀。不過,今早女兒發高燒了,晚上幫她泡澡、讓她喝完奶吃完藥,馬上就呼呼大睡,希望明天能退燒呀,千萬不要在這個節骨點來給我亂ㄋㄟ~~

12/10()38週,今早產檢內診,醫生說子宮頸只開了一點點,但隨時會生叫我留意,還真希望晚點生呀,因為女兒從上週五就開始發燒到現在,燒燒退退的,再燒下去就得去大醫生抽血拍X光片,每晚半夜三四點就得起床接她的嘔吐物,然後就是不睡覺大哭大鬧,我都快吃不消了。

這天,我媽咪終於上來新竹了,這期間我一直很擔心會提早生產,所以一直跟肚子裏的寶寶說要等到阿媽來新竹才可以出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