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1:50:59

NO_106_朋友

除了家人 健康之外,你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金錢? 愛情? 我認為是朋友.

國小時,我曾擁有許多朋友,上了國中,一切都變了,以前的(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或(你是我 最 好的朋友),上了國中都變成了x,國小的感情 國小的童言童語 國小的任何事物,現在回想起來仍覺得好陌生,等我了解這一切時,已經是國中二年級了...802 是的 802...2班,問我國一時呢? 噢 國一呀... 那時沉浸在國小的(友情) 當中,無法自拔,傻傻的認為(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2班,奇特的班級,男生們幼稚,女生們愛幻想,這是我主觀的想法,但真正認識後,我才發現原來幼稚也有幼稚的可愛,幻想也有幻想的美好.
 
 
就這樣,我在2班重新認識了許多好友...製造好多回憶好多回憶,畢業前幾天,我告訴自己不許哭 不能哭 不准哭  我不會哭,結果畢業當天,我忍到典禮結束後才想起點點滴滴的回憶,熱淚淌在臉頰旁,同學們 再見了 老師們 再見了,我們長大了 我們要追求新的生活,新的現實,有緣再相聚,我愛大家...
 
 
高中後,雖然聯絡次數變少了,大家各忙各的,根本沒時間見面,但那種溫暖的感覺仍存在著,好比說,段考完那天,我回國中想看看老師,但老師們都不在,正當我默默的往回走時,我看到一個嬌小的身影....謝明真!
 
 
當我們看到彼此,心中溫暖的感覺回來了.....她哭了,我眼框也泛紅,這樣都能見到面,代表我們的緣分不是假的....
 
 
朋友,分好多種,相信大家都學過,
 
 
 
 
 
 
 
 
在你身邊的,是哪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