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1:31:17

第一百篇





  哇噢
  已經是第100篇了呢

  
  大家可從頭到尾翻一遍
  會發現我文章的文風都沒什麼改變
  這不代表我沒有長大
  而代表我就是我
  陳依萱就是陳依萱


  接下來的文章也許會做些不一樣的風格
  請拭目以待吧

 
  謝謝各位這幾個月的光臨
  請繼續來光顧吧
  在這裡
  我會盡我所能招待各位XD
  
 
  接下來給各位看一些圖片
  這是糖在清中的生活~


  


PIC 這是傳說中的407班對
PIC 在另一台公車上看到鐘先生XD
PIC 等公車時看到兩個學弟坐在大馬路分隔島中央 = ="
PIC 清中風景真是美到沒話說 
PIC 班上有人在上課都看漫畫哦 他被大家討厭 而且他是所謂407班對的那個男的 
PIC 注意左邊 這是...恩..407的帥哥XD
PIC 最後一張 我楓谷在被盜之前看到傳說中的 月亮彎彎



















 



  100篇到此結束
  謝謝各位 





                   BY糖

上一篇:第七十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