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1:38:37

第九十八篇

 

 

  段考結束

  第二次段考試哪時呢?

  哈 五個禮拜後

  數學如果怕被當的話

  因為 因為我考了36分的鳥分數

  我下兩次最起碼要考到72...

  我看重修好了 ˊˋ

  不行不行!!

  我不要用我的寒暑假來修數學! 不要不要不要

  天啊

  我恨恨恨

   媽的 淦

  

 

  這次英文出85題是怎樣?

  85 85 85

  不是六十不是七十題 是八十五題!

  寫的完才有鬼

  媽勒 英文老師腦殘嗎?

  數學已經考得夠爛了 去死去死啦!

 

 

 

  看來我完蛋了

  同學們救我  ˊˋ

  

 

 

 

 

 

 

 

 

 

 

 

 

 

 

 

 

 

 

 

 

 

 

 

 

 

 

 

 

 

 

 

 

 

 

 

 

   

 

 

 

 

 

 

 

 

 

 

 

 

 

 

 

 

 

 

 

 

 

 

 

 

 

 

 

 

 

 

 

 

 

 

 

 

 

 

 

 

 

 

 

 

   淦淦淦淦淦  

 

 

 

 

 

 

 

 

 

 

 

 

 

 

 

上一篇:第八十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