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3 17:09:51Sharlin

粉紅色之光(完美的愛之光)

就在這休息了近2個月的時間裡我的感覺也跟著休息便遲鈍了.

上課就是充電的時候,

在接下來的臍輪粉紅色之光裡(完美的愛之光)

如果缺乏愛,我們就無法知道更偉大的存在真理。如果沒有愛,我們就像一個沒有聲音的空貝殼。當你複習第一級次的課程時,你會再次地體驗到耶穌帶給地球人類的這種粉紅色完美的愛之光的能量,以及這種神聖之愛的要素。

[複習第1級次:粉紅色之光的能量帶來生命力,使你們從死亡中復活,從昏沉與黑暗中走出來,它使一切事物煥然一新。粉紅色之光的能量幫助你重建一個更有秩序的生活環境,創造良好的事業基礎,建立完善的人際關係。這能量是耶穌被釘上十字架時,在他的精神離開身體的剎那出現在人世間,並傳遍整個地球的。它的力量是如此地強大,如此地令人感動,即便是不為人知的地方,也能體驗到它。而它的治癒力量是如此地巨大,每一個體驗到這訊息的人莫不充滿了敬畏之心。這就是耶穌的使命:把這能量帶給地球上的人類,使人類得以經由這粉紅色之光的能量體驗兄弟之愛。所以當你的心識與頻率與這粉紅色之光的頻率整合時,你也正在放大它的能量。]

然而,愛的周圍充滿了對立,愛的理念被顛倒錯亂了,你們也體驗到一種非常普遍存在的愛的匱乏現象。如果一個人在日常生活所反應出的狀況與人類心識的和諧完全相反時,想要保持對愛的誠信是很難的。

做為一名光的習修者,你必須擴展自己的覺受與知見,以便從你存在的深處(The Depths Of Your Own Being)湧現出更新的喜悅,以及對偉大的至善的領悟。當你從內在自我中反應出光的本質時,你便已在提升你周圍的環境,並把光與愛帶入你的生活,以及給予需要它的人。

粉紅色之光的能量,使你對內在自我中的聖愛有著美好的認知。當然,你或許仍會體驗到一些不完美的影像,諸如被排斥的情緒感受等。這些感受已成為你思想意識的模式,因此,在粉紅色之光的催化作用下,你可能會在生活中製造出自己不被別人所愛,以及不和諧的愛的假象反應。

一. 現實生活上歷經了兒子決定休學-但在這從決定-猶豫不決-考慮再三-最後決定我知道這過程中我有黑暗期,但大部分時間裡我都是處在光與愛的環抱裡度過,我只告訴自己3句話

1. 生命自會找到他的出路
2. 順隨著生命能量的流動
3. 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二. 與方哥之間對事情的處理方式從舊有的冷漠對待→言語激動→互相說出心理想說的話→我用光與愛看待自己與對方,這過程裡感覺到我們兩人間已有某種默契存在.有時無聲勝有聲.

三. 身體上的疼痛(頭痛)已不會再影響我的日常作息,這次因為冷熱氣溫的交替(室外熱+車內吹冷氣)導致我與母親DNA的連結,我將祂釋放於光中,我與母親的頭痛遺傳病是自想的,因為認為天氣氣溫的變化導致的神經痛也是不愛的,我要將這兩種念頭放下,並將之化為光與愛.

拿起需要勇氣,放下需要智慧

聆聽內在較高的聲音,那是寂靜的聲音,當我心中的平安升起,我知道那是您給我的道.
粉紅色之光(完美的愛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