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 15:10:46Sharlin

允許每個人都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真正的完美是:允許每個人都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 從2012.10土星進入天蠍,這正是全球都要學習寬恕的時候!

@ 懂得寬恕,到達真寬恕,最後是寬恕自己。把恨的能量釋放,讓神的愛進來,你的生命就會開始真正進入轉化!你將會從天蠍轉化為老鷹,再轉化為浴火鳳凰~

最近朋友陷入「無法原諒好朋友所做所言」而導致關係冷漠,我也跟著陷入她所敘述的情緒裡,
但是從這件事理我漸漸看出-兩個人都是完美的,都是為了體驗與朋友間相處的方式而互相學習.

對這件事情我有同情、批判、不寬恕..許許多多的情緒,但是慢慢看清真相.
我也從中學習了,每個人、每件事的發生都有祂的人生過程,只期許都能從中學習到.
然後這功課能夠圓滿.

奇蹟:我決不是為了我所認定的不喜歡看到舅舅逃避去媽咪家而說自己懶惰.我不是為了我所認定的理由而擔心媽媽


許多人很喜歡一發生事情.就開始"挖掘"事出的"原由"
到底我那裡不好.才有這樣的創造?
研判沒什麼不好
但有些人上了隱頭.一有事就"挖掘"
這不叫研討.這叫自我攻擊

介由一條蟲
老天如果要提醒
我想是要妳穿越自己的"自我攻擊"與"自我要求完美"
老天可能要提醒妳
妳已經做到最好!請妳接受自己
記得接受所有的發生.要不就會受苦

事情一旦發生
就只能接受
不接受就受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