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22:31:51Sharlin

願我勿忘自己的任務

願我勿忘自己的任務
願我不再存心用自訂的任務來取代上主的任務
願我寬恕而活出幸福

我在世的任務是成為世界之光  那是上天賦與我的使命
世界的救恩正等著我的寬恕  因為上主之子必須藉此
才能擺脫世間的假象以及所有的誘惑

我只有完成上主賦予我的任務才可能幸福 
因為我的任務就是活出幸福 只要善用那媒介 幸福乃是我的宿命

在我每次決定要完成自己的任務時  我是再決定自己是否想要幸福

只要記住 那些決定十分單純 每一個決定不是帶給我幸福 就是帶給我不幸 




這正媒合了紫色 至善意願之光
當我有意願要成為世界之光,這至善意願一發出,世間的所有物質包含人事物都會自動來到你身旁幫助你,讓你這紫色 至善意願之光的行者放大你的思想與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