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 19:00:23夏天 Summer

貓老板的婚禮章

昨天是貓老板的大婚之日,現場浪漫溫馨。
在貓老板大婚的前幾個月他就請我幫他製作婚禮章,但這幾年因為工作的原因,部落格根本沒有更新。橘子更是笑我每天下班都是腦子燒光的情況。因為下班後我什麼都想不起來,什麼都不想動,家務更是到晚上十點後才開始操作,或是直接耍賴到假日才做。橘子對此並沒有登出任何抗義,但看得出來有點不高興。
接到貓老板的委託後,橘子就幫忙盯進度,怕又交不出作品。
但,沒靈感的時候真的想畫也畫不出來。草稿就在橘子帶我去星巴巴的某一天突然畫好,而且貓老板居然也說好。這順利來得太突然,當然,還是拖到11月初才交。
我知道自己太久沒刻,又怕手感跑掉,所以又先找了麥當當的圖來練刀工。
貓老板大婚當天,我看到其他手作老師的作品,簡直就是手作婚禮,真的好漂亮。

這是婚禮章的圖稿,為了方便貓老板使用,後來我有把圖縮小。
本來左上角是空的,貓老板對主圖並沒有要求修改,只說想加一隻探出頭來的小貓,但我懶而且不知道要怎麼加。然後在貓老板的堅持下,我加了,但意外的貓老板居然喜歡!!!












在刻完縮小的婚禮章後,我看著原稿幾天,突然覺得沒有照原圖大小刻,真的有點可惜。
然後,我又拿出特別買而捨不得用的SEED 橡皮擦來刻。我真的覺得,還好我有拿SEED 橡皮擦來刻,因為刻完後發現比縮小的好看,因為太大,我當時的想法就想說當紀念品也好。同樣又遇到沒有木頭拿取的狀況,只好拜託季穎的老公幫我切木頭。也因為圖大,所以請他們幫我找厚一點的木頭,他們沒讓我失望,收到木頭的那天,我開心極了,因為質感真的不錯。





看得出來縮小和原圖大小真的差很多。
右邊的木頭是我不小心蓋壞的木頭拿取,也是想說上面有貓老板的圖案,就一起送給貓老板做裝飾也可以。


婚禮當天看到出現在謝卡區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貓老板說小瑕疵看不出來,擺在現場又很好看。
(到這邊我才發現,我送出去前忘了拍印章的正面。啊 !!! )


下圖左,是三熊做的戒枕。
跟貓老板的風格好像,好可愛、好漂亮。
有個小小插曲,在婚禮的前一個小時被新郎拜託幫他們在婚禮期間負責拿戒指和保管戒指。
然後在婚禮主持人的安排下,我拿著戒指見證重要的時刻。好浪漫啊 !!!!
(三熊的fb在這,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他接受訂製哦!!)
https://www.facebook.com/ygc6612001/    


下圖右,是妍潔做的新娘捧花。
超漂亮的 !! 第一次看的手提球型的捧花,讓人眼睛一亮。
但當貓老板把捧花交給小雞董事長後,一整個有賣菜的感覺。因為提的姿勢不同,感覺就不同。
當貓老板把捧花交當小雞董事長的時候,他們都沒說話,但在婚禮主持人的話語下,整個現場超級感動的,連我的眼角都有點濕濕的。
貓老板要帶著我們大家的祝福要幸福哦。
(妍潔的fb在這,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逛逛,他接受訂製哦!!! )
https://m.facebook.com/handmadelabelle



貓老板做的婚禮餅飦,好吃啊 !!! 
(貓老板為了讓大家吃到好吃的喜餅,花了一段沒日沒夜的時間來製作手工餅飦。隔天就被我拿來配早餐吃掉了 !!! 好吃 !!!)





要刻婚禮章前我練刀工的作品。



貓老板大婚的前一天,我特地去了一趟歲時亭,買了上生菓子及其他綜合日式菓子送給貓老板當作賀禮。當貓老板收到後,他跟我說這歲時亭的和菓子是他和新郎第一天見面時的禮物,我聽到時覺得怎麼這麼有緣份。
歲時亭的老板跟我說他目前還有在用我的章,而且還拍照片我看,讓我超感動的。
一盒和菓子讓我感動兩次,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支持。

大家要幸福哦 !!!









特別跟大家說明一下:Sharleen 我確實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pchome 的新聞台,主要是、主要是我忘了密碼。就在今天才找到密碼才重新的進入。
橘子剛剛說,這不是理由。對 !! 除了忘了密碼外,我是一個電腦白痴,但主要是確實因為工作的原因沒時間。但無論如何,我會盡力更新之後作品消息。
謝謝大家 !!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留言給我,我都會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