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17:28:08夏天 Summer

歲時亭

遇到歲時亭是在我剛剛刻完明進文房具的店章。
他問我能不能幫他刻店章,看了他們的店章的圖,真美,但左下角的小刻章,真的讓我吃苦頭,也是目前最大的挑戰。

因為我沒有放大鏡,所以我就先把較大的字刻完,然後小的字我看了好幾天,有一天就下手了。因為看不到,到最後我是把眼鏡脫掉,幾乎貼在橡皮上刻。橘子經過時,以為我趴在桌上睡著了。但我的工作桌是沒椅子的,是得要站著做事,不可能睡著的啦 !!! 

但我要說,這是目前我很喜歡的一個作品之一。

在完成後的幾天,我慢慢的修邊。然後有空的時候就上歲時亭的官網逛,哇 !!!! 原來和菓子這麼美,也馬上加入他們的粉絲按讚。常常看到歲時亭PO他們美麗的食物,我每每看到又是流口水又是驚豔。還有他們限量的銅鑼燒,光看就流口水了 !!!
歲時亭的FB 粉絲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izitei?fref=ts
歲時亭的官網:http://www.saizitei.com


然後我又刻了歲時亭老板穿和服的樣子的簽名章送他,因為覺得他穿和服真的好好看。因為這樣,我特地上網看一下,原來大阪有出租和服讓你穿整天在大阪街上晃。然後我就和橘子說我也想去,橘子只說有機會。哈哈 !!!



刻完後我們己也覺得好漂亮 !!! (厚臉皮,居然自誇 >< )







這個額外的簽名章,希望歲時亭老板收到後會喜歡 !!!!



我寄出後,因為忙,結果忘了通知歲時亭。當歲時亭收到後,立即通知我,告訴我他們很喜歡,說要寄小菓子送我。其實我本來是要去新竹歲時亭的店裡,親自把店章交給他們,順便去他們店裡坐坐,吃和菓子。但抽不出時間下去,和歲時亭也說了會下去,可是這陣子再看看。因為我也擔心這麼漂亮的和菓子沒辦法經得起郵局或快遞的折騰。

隔了幾天收到歲時亭來的快遞包裹,因為我貪心,不想分給同事,所以包裹收到我也不拆,直接放冰箱,下班再說。

下班回到家後,我和橘子一起打開,我們倆個忍不住的讚嘆!!! 可能快遞有細心的保護,所以收到也沒有損壞。
然後趕緊泡一杯濃濃的綠茶,哇!!!讚啦 !!! 好吃 !!! 我下次一定要去歲時亭吃下午茶 !!!



這麼美味的和菓子一定要給他擺盤一下 !!! 
果真隨便擺、任意拍都美。




說真的,歲時亭的回應讓我真的很感動,尤其當收到和菓子及打開那一剎那。
原來被欣賞是一件會另人感動的事,一直以為自己的作品不怎麼樣、沒人喜歡。
可是當受到肯定及鼓勵,即使只是一句話,都能讓我感動、久久不已。

謝謝歲時亭給我機會幫你們刻 !!
也謝謝常來看我部落格的網友 !!!

再次謝謝大家的鼓勵及支持 !!! 請大家再期待我的新文章及作品 !!!

謝謝 !!!

(悄悄話) 2014-11-18 11:38:43
(悄悄話) 2014-11-17 22: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