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17:10:34夏天 Summer

Michel & Sarah 婚禮章

10/27 星期天去參加了一場好浪漫的婚禮,早上先去觀禮,中午才是喜酒。

這個婚禮章我也算是臨時刻的,原本是沒有要刻的,但在某些情況下我刻了,而且相當的趕。

婚禮的前幾天,我光想草稿就要想破頭了!! 因為新人給的資料超少,我試畫了幾個都不滿意。
好不容易決定圖案後,又有大小的問題。anyway 在排除萬難後開使刻了,其實我每天刻的時間並不多,因為我本來就是上班族,而且下班還得做家事,當我可以刻的時候往往已經是晚上八點多。
那一天我一直想在晚上把這婚禮章刻完,所以一直很聚精會神,連橘子經過和貓咪們走動,都不理。只有播的甄嬛傳停下來,我去弄ipad 外,其他時間一直在刻。
當一刻完,頭一抬居然已經半夜快二點,往旁邊一看,橘子和貓咪們睡成一片,而且還伴著打呼聲。。。。
然後我又快馬加鞭的把章的其他地方收一收,然後試蓋,覺得真不錯。正在沉浸在完工的喜悅時,我在要傳出去時,突發現我把 Sarah 的 h 刻成了 l,我當場崩潰。

看著已經刻好的章,我真的好沮喪。只好把東西收一收先去睡,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隔天下班家務弄完後趕緊上工,這次為免同樣的錯誤發生,稿子一對再對,然後才下去刻。
然後又用這個婚禮章做了紙袋,紙袋是買現成的空白牛皮紙袋,然後我加上一些紙膠袋作裝飾。
順便又做了燙金的小卡片。

希望收到這個婚禮章的新人會喜歡 !!! 重點是要幸福哦 !!!!













婚禮那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去參加喜宴前的觀禮。在內湖典華,真的很浪漫。這是繼表妹的基督教婚禮後,我覺得很浪漫的婚禮。
在長輩的祝福下、新人互相承諾及交換戒指中,現場一片的溫馨和感動。連只是來觀禮的我也感動不己 !!! 







同場加映,新娘的小花童是一個台德混血兒,有夠可愛的。
因為這個小花童emilia 在facebook 上頗有名的,當我看到他,就像看到明星那樣興奮,簡直就想尖叫。
本來也想找emilia 合照,無奈才三歲的他壓根靜不下來,所以只好偷拍他了 !!!

小emilia 的全家福,媽媽漂亮、爸爸帥、小emilia 可愛 !!!
好像是從漫畫裡面走出來的感覺,畫面好漂亮 !!!!


喜酒進場時,我想拍小emilia ,當小男孩花童進場後,沒看到小emilia,緊接著就看到伴郎伴娘進。
然後才看到小emilia 一邊哭一邊被媽媽推出來。
不知是小emilia 太感動還是怎麼了,居然哭著進場。但總之好可愛啊 !! 希望將來我也能生個這麼可愛的小女孩。

















(悄悄話) 2014-11-06 11: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