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16:01:28沒名沒姓路人甲

【電影】The Ugly Truth 男女生了沒。



“我知道男人在打什麼主意”-查麥克
“我欣賞你假設所有男人都跟你一樣邪惡”-李艾比

凱薩琳海格(【好孕臨門】)與傑瑞德巴特勒(【300壯士】)是互不對盤的工作夥伴,她渴望找到一位品味高尚的夢想家型男人,他則一心想要昭告女人應該實事求是,並宣稱男人是只靠下半身思考的感官動物。即使如此,他決定幫她達成願望,結果這兩個死對頭竟然發現已情不自禁地受到對方的吸引。

周二的中午,因為事情辦完了跑去戲院觀賞了這部之前就想看的愛情喜劇片我必須說它讓我笑了一個多小時雖然劇情是有點老套的男女思想矛盾的過招但對白幽默詼諧處處皆有笑點由飾演過的300壯士的傑瑞德巴特勒當男主角粗曠的外型卻有著纖細的內心看著那臉不免就有種喜感凱薩琳海格這新生代的喜劇女王在片中也有亮眼的表現鄰家女孩的甜美笑容以及點到為止所展露的姣好身材詮釋得恰到好處

 

但在歡笑及誇張的喜劇手法背後卻也真正真實地點出男性女性的心理男人真的是視覺性的動物也的確很多時候是用下半身思考但這就是事實也是人類的天性但也不代表男人的腦袋就真的除了性之外什麼都沒有我們也是有感情的有著很多女性不知道的層面而女人只是對性不較不重視比較渴望在精神以及其他生活方面的需求和條件選擇

 

對性慾這方面男女們總是很矛盾想要好好享受卻又怕出問題更有人藉著禮儀教條的大旗強迫他人必須一同禁慾有這種必要嗎

我想我的意思並不是鼓勵男女有著複雜的關係或是縱慾在人體的探索而是在安全且負責的環境下為何不順從妳的慾望呢你們不需因為纏綿了一次就必須訂了終身但是卻要對得起妳自己的理性與情感性就是這麼奇妙我們因為各種理由而做愛開心興奮喜歡 、無聊,甚至於哀傷也是很好的催情劑性不僅是男女關係間重要的一環廣意言之可看成是一種社交行為年輕情竇初開的少男少女希望探索異性的身體,而成年的男女們更是有這種需求()還在撐嗎這沒有什麼不對的你們都有自己的原則不過也不需要這麼撐吧

 

好低有點扯遠了總而言之個人覺得這是部還不錯笑的喜劇片讓我走進了久違的戲院度過一小段開心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