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0:16:06沒名沒姓路人甲

沒有結束的結束。

我的特考在昨日結束了,也代表著這一階段的停止。
但很訝異地,我並沒有任何在心底的喜悅,沒有考完放鬆的情緒
卻多了不少無奈。

最後一天的英文面試很順利,雖然難掩緊張,但是十分鐘的對答很流利,能否接受就只剩下面試官的主觀意識了。
從提著行李啟程回家的路途中,就有著這種感受,我想我不會上榜。並不是因為考差了,雖說在前兩天的筆試中確實有些懊惱出現,當時我想我還是有機會的,口試的順利也讓我開心,但在準備離開這城市的同時,那種強烈的落榜預感就出現了,我盤算著,特考的錄取率本來就很低,而我也不是非常有把握,能考上真的是幸運了,但這樣的想法並沒有幫助很多。

沒有重心了,在第一個早晨我不知道要做什麼,開始了一種完全空閒的狀態,這不是一個好情況,尤其是當你一個人的時候。
我仍然被困住了,困在一個沒有人的山谷,困在一種型態。

附記---
今早在報紙上看到個新聞,有個台大的碩士生在特指部谷關營區自殺身亡,有可能與部隊長官的排擠有關,很不巧那是我想去的單位……,難道這是個預兆還是暗示嗎?我可能真的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