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3:21:57沒名沒姓路人甲

媽媽真的很愛妳!

母親節…..只是個節日嗎?
今天是每年一度的母親節,你有對母親表達你的感恩嗎?
還是平日就有在孝順父母呢?

今天看著媽媽晚上小小開心的吃著蛋糕,一家人群聚在一起
難到母親節……就是這樣嗎?
最近母親跌傷了腳踝,行動較不方便,很多事情都是由父親代勞完成
而我卻因為學校時間壓得緊又死,家務常常無法幫忙……..
心中著實感到愧疚……
媽媽的辛苦,不是每年一天的節日,一頓飯或是一個蛋糕就打發的吧
她願意每天為你付出,是因為你是他的家人
那自己對母親是不是能更體恤點,是不是能做的更多……
你自己是否有達成他們的期望?
每每想到此,總覺得想掉淚

我最大的希望不是要很有錢,錢只要夠用就好了
我只希望在忙碌之餘,能有些時間能陪陪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

上一篇:簡單的發呆

下一篇:又是人生新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