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3:54:51沒名沒姓路人甲

收拾我的眷戀,回到了原點。

我最親愛的
我該整理自己的情緒了
哇……原來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愛與心崩潰,是這樣的感覺
原來永恆可以這麼短暫。

仍然深信著愛情是經過許多的醞釀而相遇的,而分開卻不是必然的
我只想好好愛妳,不管結果是如何
這樣想,很傻嗎?
或許我們在不同的時間相遇,明天的排列又是一種

第一次感覺到,原來想念可以這麼想念
就算把自己的時間排得再滿,把自己忙得再累
只要思緒停頓的那僅僅一秒鐘、在閉上眼的那一剎那,妳總是會出現
在夢中相遇,我總忍不住地上前緊緊擁抱妳
不由自主地在街頭找尋與妳相似的背影,在路上注意與妳相同的車款
或許……就有那麼一點的機會能看見真實的妳。

其實心裡很矛盾
在面對突如其來的沉默,錯愕不已
進或退都不像是種選擇,似乎也無從選擇
緊扣的十指也不得不鬆了手
假裝灑脫

我覺得妳面對愛不認真
妳覺得我天真太孩子氣
當沒有了對話,分開似乎就像是會成真的預言
但是卻又沒有人說出口
妳不敢,而我不願……
或許我們還太年輕也不完美,不懂如何相處
有很多的選擇,所以可以給了愛再收回,做了夢再碎
但是……還有幾次的機會呢?

我們每天都會失去很多東西
有時是一串鑰匙,有時是一片天,有時是摯愛
傷心出現,因為每樣事物都有對妳的價值
於是我們學著接受,直到不傷心
其實最珍貴的不在於”已失去”或是”未得到”
而是在於妳擁有的

我的愛仍然還在,對愛的虔誠依舊不減
現在也只能悄悄放在心中
接受這上天的安排,或著說……妳的安排
但若是能像妳這麼輕易就關上一扇門
我或許也就不會更清楚知道,自己的態度與虔誠
希望哪天,妳我都懂了
並不是懂了這個安排,而是懂了自己心中的答案,懂了對方心中的答案。